愛…可以一輩子嗎? 

_MG_1911.jpg  

從事房地產的香港女子佩如(舒淇 )隻身到北京工作,佩如愛上不該愛的人,一直與有婦之夫糾纏不清的她,到最後換來的竟是一無所有。在佩如生命中最低潮的時候,只有一個男人對她不離不棄,他就是在北京當地擔任公安的方鎮東 (劉燁 )

大家都不明白鎮東為何會喜歡上這個來自香港愛慕虛榮的女人,兩個人最初相識時,他們僅在某個晚上偶然一吻,他便深深愛上了她。鎮東說,喜歡佩如叫他的名字,「方鎮東」。

 _MG_2320.jpg

鎮東賣掉老家資助佩如自行創業,由於當地消防安檢人員的刁難,店還沒開業就停業,鎮東的一番苦心到頭來只換來佩如一聲不響的離開。佩如回到香港後,才發現心中最愛的其實是鎮東。於是她重回北京尋找鎮東,但鎮東早已不是原來的鎮東,他患了阿茲海默症,他不但無法工作,甚至連一個人生活都有困難,但佩如下定決心要與鎮東共渡餘生


佩如與鎮東開始兩人一起生活,即使鎮東的記憶力漸漸退化,忘了回家的路怎麼走,連他平時最愛的歌「不再讓你孤單」,也忘記了怎唱,佩如仍堅持守候在他的身旁。

_MG_2499.jpg

某日,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讓鎮東命在旦夕。佩如趕來醫院,在耳邊哼出他的名字「方鎮東」,他清楚記得這聲音,還有這聲音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