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太催淚 四萬網友動容落淚 齊讚「太感人!」

 舒淇落淚.JPG  

金獎影帝后劉燁、舒淇演技感人摯深 再度挑戰金馬獎帝后座!

【無間道】大導劉偉強最新執導電影【不再讓你孤單】,找來金馬獎影帝劉燁、影后舒淇助陣,攜手演繹一段至死不渝的愛情故事,除此之外,更請來歌神張學友聲援,獻唱電影插曲《無聲的吉他》,全片不論卡司、製作和配樂都是星光慴慴。片中舒淇與劉燁感人摯深的愛情讓人心碎,電影預告放上Youtube短短幾天時間創下近四萬次點擊數,令數萬名網友為之動容,網友齊讚:「太感人了!」認為男女主角劉燁及舒淇真摯動人的演技,絕對有機會再度挑戰今年金馬獎影帝及影后

 

舒淇與劉燁默契絕佳 現場工作人員都掉淚

 劉燁落淚.JPG

這部號稱舒淇從影以來落下最多眼淚的電影,也是男女主角劉燁與舒淇第三度的合作,舒淇表示與劉燁的合作默契絕佳,劉燁細膩的演出讓她非常容易投入角色,讓她的演技發揮淋漓盡致,每一場戲她與劉燁哭出來的都是真眼淚,全片絕無使用一滴眼藥水。導演劉偉強也表示:「舒淇跟劉燁有種很奇怪的火花,我每次拍完他們的感情戲都會忍不住搖頭感傷,我覺得那默契實在太神奇,演得太自然了。」有次舒淇拍完一幕與劉燁的對手戲後,在錄放影機前重看自己的演出時,竟忍不住濕了眼眶,有些現場劇組工作人員更是眼眶泛淚,電影感人程度之大,令人可想而知。

 劉燁揹舒淇.jpg

歌神張學友聲援電影插曲《無聲的吉他》悲傷與感動加倍

 

為了呈現片中至死不渝的愛情和悲傷,電影特地選用陳昇演唱的經典名曲《不再讓你孤單》主題曲。劉偉強導演更力邀歌神張學友聲援,改編自夏昭聲多年前一首廣東歌《結他低泣時》,請來香港知名作詞人馮曦妤填上國語歌詞,為電影唱出片中插曲《無聲的吉他》劉偉強表示由歌神張學友唱出這首動人的曲目時,不只唱出男主角劉燁的內心深處的心聲,更讓原本感人的故事情節增添萬分傷悲,令所有觀眾為之心碎與不捨

 劉燁舒淇牽手.jpg

電影故事敘述從事地產業的香港女子佩如(舒淇 )隻身到北京工作,某天酒醉後偶遇一位北京公安方鎮東(劉燁 ),佩如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已有家室的工作上司,每當佩如寂寞時便會找鎮東陪伴。對佩如一見鍾情的鎮東,更賣掉老家資助佩如創業,可惜最後只換來佩如一聲不響的離開…佩如人生一敗塗地毅然回到香港後,才發現自己最愛的其實是鎮東,於是她決定重返北京與鎮東一起生活。當她回北京後卻發現鎮東罹患阿茲海默症,鎮東早已不是原來的鎮東,但她仍下定決心要與鎮東共渡餘生,而緊接而來的一連串考驗才是生命中最不能承受的痛

 劉燁舒淇擁抱.jpg

金獎導演劉偉強耗費一公升眼淚,傾力打造今年最讓人心碎的愛情故事,影帝后劉燁、舒淇再度挑戰金馬獎新作【不再讓你孤單】,預計617在台上映,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聞

arrow
arrow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