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製造純淨的天然保養品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們種植它。」 

“It is impossible to manufacture pure skincare, that’s why we grow it instead.”

186.7x239.6-0820.jpg  

 

Jurlique 創辦人Jurgen Klein

 

地球上最純淨的保養品

由德國生化博士 Dr. Jurgen Klein 與植物學家Ulrike Klein 夫婦於1985年在南澳阿德雷得市所創辦。

為了實現創造出世界上最純淨的保養品的夢想,這對夫妻從德國家鄉開始,足跡遍佈大半個地球後,最後在南澳阿德雷得市的Mt. Baker落角,選擇這片最純淨、未受污染的土地,兩人即決定在當地開墾有機莊園,創立100%萃取活機植物精華的保養品,並將名字中的JurgenUlrike結合命名Jurlique

 

比有機更高階活機

所謂的活機農耕,可是有一些特殊且嚴苛的耕種堅持,包括堆肥、肥料以及動物飼料;製造堆肥時要採用特別的藥草處理;並使用天然的肥料及礦物、維持生態的多樣化及依循天文曆法的時令來種植。如此繁複與傳統的農耕法,所種植出來的植物,不但是有機,更能以最自然的方式,維護土壤的活機狀態,也因此能夠保存土壤原有的純度與濃度,也不讓同一種植物重複吸收同樣的養分,使土壤陷於長期缺乏某種營養的狀態,直接影響所種植物的品質。根據茱莉蔻活機農莊曾經對植物幼苗進行活機堆肥與有機堆肥的比較,活機堆肥的萌芽率高出有機堆肥足足有三倍之多。

特殊萃取技術 創造最精華護膚價值

品牌情境圖+LOGO.jpg

比起活機農耕法的種植堅持,菁植萃取技術的繁雜,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活機農耕法師法哲學家魯道夫‧史代納而來;而獨家菁植萃取技術,則是以古代煉金術士的傳統煉金法為本,每一株以人工採摘完成的植物花卉,都分別經由蒸餾、浸透與再重組的方式。花瓣透過蒸餾釋放出最純粹的精油,根莖類的植物則由浸透,引導出最純粹的液態萃取物,兩者最後都是利用焚化成粉末的方式,將植物所含有的礦物鹽分與微量元素完整釋放出來。使用這些步驟得到的物質,再經過精密的重組,就能成為具有活性並發揮加乘效果的保養品,當然,這樣一套以如此縝密的方式製成的保養品,帶給肌膚是一種活力、有效更兼美麗的平衡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