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喝假醉 舒淇發酒瘋 狂吐全身、強騎上身、連環強吻 苦到劉燁

 DPP_0186.jpg  

金獎大導劉偉強籌備多年,金馬獎影帝劉燁影后舒淇攜手主演【不再讓你孤單】,預計本週五(617)在台上映。本片不但是舒淇從影以來落淚最多電影,更是酒喝最多的電影!談到片中哭戲,舒淇自嘲自己像人體水龍頭,除了哭戲外,最多的就是喝醉酒發瘋的戲碼,舒淇演活酒後失態的女子,只是苦到男主角劉燁,一會被狂吐全身、一會兒被強騎背上、最後更被舒淇強吻

 

舒淇真喝 演活醉後失態

  DPP_0042.jpg

 

戲裡舒淇將喝醉酒的神態詮釋微妙維肖,男主角劉燁不斷稱讚舒淇酒量好,演技更加精湛,因為他根本從沒見過喝醉酒的舒淇,劉燁打趣表示:「每次跟她喝酒,都是我先醉的。」對此舒淇說詮釋喝醉酒並不容易,所以在拍攝之前就會喝一些酒讓自己進入感覺,但男主角劉燁需要清醒並不能喝酒。對此,劉燁超級羡慕,不過拍戲現場他假裝不在意,笑稱:「我從來不喝酒。」兩人演對手戲時,舒淇在鏡頭背後還在跟劉燁聊得起勁,但一轉身面對鏡頭卻馬上一副醉生夢死的模樣,讓導演劉偉強豎起大拇指稱讚劉偉強說:「拍這個片蠻難的,舒淇必須進入那個狀態裏,她也要喝一點酒了,但肯定不能喝太多,不然那麼多的台詞要怎麼背出來。」劉偉強更稱讚舒淇:「我跟她合作很多次了,彼此也有了默契,所以今後10年裏,我影片的女主角首選都會是舒淇,她的性格和演技都發展得很成熟了。」舒淇笑說拍【孤】片壓力超大,但一切都值得。

 

屁股重摔6次才喊停 舒淇大罵劉偉強沒人性

 DPP_0012.jpg

對舒淇來說,酒醉戲還可以駕馭得來,但要劉偉強要她後強跳劉燁背上,根本是要她的命。由於劉燁身型太高大,舒淇又要詮釋酒後失態的摸樣,她正常跳上劉燁背上已經有點困難,現在還要她跳上後再重摔地板,最後重摔6次、跌到屁股發麻,導演才喊卡,舒淇說:「劉偉強沒有人性的,每跌完一次他只會說不錯,但還不夠,再來一次。幸好劉燁會像紳士風度問我行不行,會不會太痛,還有一點點安慰。」舒淇表示每次聽到導演說不錯就感到心寒,因為下一句就是“再來一次”。

 

 

 

推開美女舒淇狂吻 劉燁笑稱違背良心

 DSC01207.jpg

另外一場劉燁把喝醉酒的舒淇送回家的酒醉戲,舒淇竟然強吻劉燁。舒淇笑言自覺像瘋婆子般一直拉著劉燁狂吻,卻慘遭劉燁迴避推開。因為戲中,劉燁是一個不會趁人之危的正人君子,所以劉燁必須要表現不為所動的模樣,劉燁笑說:「這跟心裡的想法簡直是背道而馳,舒淇這樣漂亮的女人我還要推開她?導演對我也太好了吧?但我卻必須演出不情願的樣子,這簡直是違背良心的戲份!

 DSC00685.jpg

電影故事敘述從事地產業的香港女子佩如(舒淇 )隻身到北京工作,某天酒醉後偶遇一位北京公安方鎮東(劉燁 ),佩如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已有家室的工作上司,每當佩如寂寞時便會找鎮東陪伴。對佩如一見鍾情的鎮東,更賣掉老家資助佩如創業,可惜最後只換來佩如一聲不響的離開…佩如人生一敗塗地毅然回到香港後,才發現自己最愛的其實是鎮東,於是她決定重返北京與鎮東一起生活。當她回北京後卻發現鎮東罹患阿茲海默症,鎮東早已不是原來的鎮東,但她仍下定決心要與鎮東共渡餘生,而緊接而來的一連串考驗才是生命中最不能承受的痛

金獎導演劉偉強耗費一公升眼淚,傾力打造今年最讓人心碎的愛情故事,影帝后劉燁、舒淇再度挑戰金馬獎新作【不再讓你孤單】,預計617在台上映,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