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023.jpg    

十萬人感動見證的不再讓你孤單!

看過不再讓你孤單的朋友~

現在只要分享不再讓你孤單讓你最感動的地方在facebook上,

並分享預告,就有機會獲得Jurlique護手霜(價值1900元),讓你的肌膚不孤單!

活動方式:

 (1) 留言分享感動:不再讓你孤單好感動,因為...

(2)並將預告連結轉貼在個人塗鴉牆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ACbjamir0

(3)加入甲上娛樂為好友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

(4)粉絲團按讚!http://www.facebook.com/applausemovietaiwan

(5)將文章連結貼下,並留下姓名及mail及身分證後四碼(領獎確認身分用)。

活動時間:即日起~6/23(四)

得獎公佈:6/24(五)12:00

領獎辦法:6/27~7/1(五)上午10:00-18:00親自甲上娛樂領取(六、日休息)

名額:3名

甲上娛樂:長安西路150號12F 

植萃活齡纖手霜PAD Hand Crea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上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